【全员】【主喻黄双花】一场默写引发的闪光弹(承)

*我死回来了。

**恩,这回应该有点重点了。

却说李迅中午在食堂打开手机的时候,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的楼怎么已经快要爆了!

2333#
喻老师好苏好苏!我我我的心都化了!
2334#
LS别想了,明摆着喻老师是黄少的好吗……
……

2500#鸾辂音尘
啊哟这个楼层……
为何学霸们老师们永远在秀恩爱OTZ牙要蛀掉了。
不过……为苏老师叶老师的主意点一万个赞!

真不愧是八卦部长级别的人物……李迅扶额。

戴妍琦,萌妹子一枚,杀伤力极大。作为物化班中的稀缺资源——女生之一,她……完美地完成了全校女生分配的刺探理科班基情的任务。

不过有什么问她就对了嘛。于是李迅捧着几块排骨送到了前座。“……小戴,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我楼快爆了……这才一天啊!”

“迅哥儿,那个楼是你起的?”

“嗯……喂喂喂不要歪楼啊!”

“敢开这种帖就要有八卦的觉悟好吗……今天奥赛班炸了连带整片理科班都疯了你居然还不知道!也罢,就让我小戴来告诉你!……”

让我们回到四小时之前,黄少天同学僵直的时候。

他用他堪比自己语速的脑速回忆了一下一年来喻文州对他的照顾。

其实高二一开始叶修让他做英语课代表的时候,黄少天是拒绝的。因为在他所有科目里,英语是最差的,而且他对英语有着一种几乎本能般的反感,那时候他英语又正好在瓶颈期,结果高一好几次差点连平均分都没考到。

但是这个时候,喻文州来到了他身边。

黄少天表示他从来没见过那么好的老师。黄少天毕竟是个学霸,再加上那个语速,英语再不好也能把一般的老师问到问倒为止,小则动怒,大则昏厥。可是喻文州像是例外,有一次他存心刁难,一次性准备了15个问题连珠炮一样问下去,可是喻文州偏偏耐心听完,然后一个一个地按顺序回答完,音色清亮像是中世纪的贵族,答案精准而有条理。

心悦诚服。

自此黄少天开始安安心心上课,没事还捧着本练习册屁颠屁颠儿跑到英语办公室去问问题。也就是那个时候,他觉得自己心思有点歪。

哪个学生会没事从“喻老师你的字好漂亮”“喻老师爱好和我简直一模一样”一直想到“喻老师好温柔”“喻老师睡觉样子好可爱”之类啊摔!这这这和他五年级的表妹看的少女漫画有什么区别!

等到寒假奥赛集训的时候23班一群汉子卧谈喜欢女生的类型的时候,黄少天的第一反应,是喻文州。

真是沦陷了啊……引用小戴的话,那就是一伸手打开了柜门,摸到一盘G(这个不会被和谐吧……)V的酸爽。

不过也不能怪他——隔壁韩文清第一年带班就教上了张新杰,然后……张新杰愣是锲而不舍地考了师范回校教书终于师生喜结连理——这可是荣耀高中内部的一大话题。

现在看来他就是张新杰后的第二个了吧。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冲出门外:“王老师,拜托了……您帮我一下我就把高英杰乔一帆和刘小别小卢的事情告诉您!!!”

被惊吓到两只眼睛都一样大的王杰希默默答应了……可怜的老师哦……

跑回教室的黄少天伴着同学们的窃窃私语一步一步走向了讲台。

郑轩:“压力山大……黄少升旗仪式走路有这么正吗……没有吧……”

卢瀚文:“黄少你要告白拖我下水算什么好汉!一帆哥你说是不是TAT”

乔一帆:“嗯……”

喻文州心里,说不紧张那是假的。
这是他最喜欢的学生,也是他二十多年人生以来,第一个感觉真正喜欢上的人。
现在这个人就站在他面前,目光清澈,眼神如星,一只手握着他的手。
两个人手心都微微沁出一层薄汗。

良久,黄少天闭上眼睛,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老师,我……喜欢你。”
最后几个字几乎微不可闻,喻文州内心还是没来由一阵柔软,不由自主地握紧了黄少天的手。

全班望着这两个人“生人勿扰”的状态,默默戴上了墨镜。

但是总是有一种叫做叶修的生物破坏氛围:“好了好了啊,继续继续!”

王杰希认命地走上前:“喻老师,学生说话,不能当真,咳咳……我对你才是真爱……好了你们俩可以松手了我先走了再见!”

也不知道今天方士谦老师会干些什么。

苏沐秋:“好吧够了够了,你们好好上课啊!”
内心OS:“居然比我和老叶还要闪不能忍啊!”

对,所以今天李迅的楼就爆了,10#发帖者:醉卧沙场。

那么事件的两个主角现在在做什么呢?

黄少天收好了中午的英语练习,磨磨蹭蹭挪到英语办公室送作业。
喻文州在午睡,将睡未睡的样子。
“喻老师,提优齐了……今天的事不好意思牵扯到老师,难为您了……我以后会好好背书不会再重默了……”

看喻文州盖的毯子滑了下来,黄少天轻手轻脚地挪过去给他掖好。
“不过我是真的喜欢老师啊……”

“真的?”
“……真的……啊啊啊喻老师你没睡着啊!”
“对啊,我没睡着^_^。”喻文州眉眼弯弯,“以后会好好背书默写的是不是?”
“嗯……”
“高考会不会好好考?”
“嗯……”
“和我交往好不好?”
“嗯……啊啊啊喻老师?!”

“少天,我是说,既然你也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们试试看,好不好?当然,前提是保证你的成绩。”

“……嗯。”黄少天又僵直了。

不远处叶修苏沐秋痛心疾首:“我们这样助长早恋风气真的好?”

2513#索克萨尔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514#夜雨声烦
LS这个人是我的啊你们不许想更不许抢听到没有听到没有!

TBC

好了喻黄基本结束,下章开始刷双花(≧▽≦)

本文引用了某位太太伞修文里的一句话,不太记得出处了,求好心人看到后帮忙求授权QAQ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