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主喻黄双花】一场默写引发的闪光弹(起)

*我来啦!不过大概只是半成品而已。因为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重发一遍。

**本班真人真事改编。那么就开始吧!

荣耀高级中学论坛>>谈谈人生

主题:奥赛班你为何如此闪Orz

1#鬼灯萤火
RT,已跪,眼已瞎。LZ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2#醉卧沙场
心疼……话说发生了什么?

3#鬼灯萤火
回LS,其实只是看见两只学霸在讲台上和他们在文强班的对象小小秀恩爱了一把而已。
但是为什么这么闪啊我去!

4#
喜闻乐见,求8求8(≧▽≦)

5#鬼灯萤火
嘘,我们班主任来查了,晚点再说。

李迅爆了手速收好手机,丝毫没有发现除了在走道上巡查的肖时钦外,教室后门口,还有一抹心脏的微笑。

“沐秋,看什么呢?”叶·班主任·修很没形象地往他的副班主任身上靠过去。

“论坛上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帖子。呐,身为班主任应不应该了解一下班级情况?”

“苏大大有你就够了……这种事还用看吗,分明就是人喻文州的手笔,也就他这么恶趣味吧。“

“叶老师,苏老师,喊我做什么?”喻文州笑得意味不明。

“来得正好,解释解释?”

“……没事,一个小惩罚而已。谁叫他们两个今天忘了好好背书英语要重默呢?”

却说李迅今日心累的原因,是因为看见卢瀚文和乔一帆在讲台上半被迫式地承认对1班刘小别和高英杰的……深厚感情。

卢瀚文和刘小别本来是幼驯染,但好景不长刘小别搬家了。所以天才儿童小卢就为了他的小别前辈连跳两级终于追到和人家同一年级,本以为可以同班却万万没想到刘小别选了文科,徒留卢瀚文在理科伤悲。

乔一帆也差不多,本来拗不过他父母只好选了文科,但是选修成绩实在不怎样,还要受别人冷眼,只有小高对他好。但是高英杰是班长忙得不行,有时候根本顾不到他。结果在期中考试史政考了双C之后,他父母终于想通给他转回了理科,自此乔一帆成绩一路高歌猛进进了奥赛班,然而因为教室分布问题自此也就很少和高英杰见面了。

“但是这不能成为你们秀恩爱如此自然如此真情流露的原因啊!!”李迅咆哮体。

真的你想多了,迅哥儿。他们真的只是在真(gao)心(bai)话而已。

不远处的王杰希一脸心累——英杰和小别怎么会早恋呢……

王老师你错了,他们已经把宿舍床都并一块了。

再说三位心脏老师这边。

“不错啊,我们班英语基础分估计能因为这个上一大截。”

“下回我语文要不要效仿一下?”

“算了算了,我们班语文又不差,苏大大你再玩这个这帮熊孩子就要疯了。不过这个真心话水平不高不够带感啊……”

“不介意的话,明天叶老师苏老师来出题好了^_^。”

老师们你们真的考虑过学生们眼睛的感受吗……

但是,心脏如喻文州也没有预料到,第三个阴沟里翻船的,是他的英语课代表,黄少天。

“不妙啊……”喻文州有点无奈地翘了翘嘴角——某两只已经站在教室门口了。

喻文州和普通教师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能忍旁人所不能忍的黄少天的话唠。这可是一个高一就已经担任他的班主任的叶修都不太吃得消的角色,以至于高二叶修转手就把班长一职给了转学来的周泽楷。

但在喻文州眼里,相比于这一点,喻文州更喜欢在清晨和傍晚的时候看黄少天尽心尽责低头送作业数作业的样子。时不时活力四射地说(hua)些(lao)什么,倒像是真正的“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

算了喻老师你就直说你喜欢黄少天好了。

问题在于,作为全校有名的心脏夫夫,苏沐秋和叶修显然是知道这一点的。

所以,估计这一轮要把自己也折腾进去了吧。

“昨天你们正副班主任说对这个活动有点兴趣,”喻文州缓缓开口,“所以从今天黄少天同学开始,往后的惩罚由他们指定。”

不出所料一片鬼哭狼嚎,其中包括某位巨大的文字泡:“喻老师您念在我为您辛勤工作的份上饶了我吧您也知道叶老师和苏老师是两只大心脏啊对不对我还想好好为喻老师继续服务啊您看我这么帅气可爱现在在这里撒娇打滚卖萌是不是考虑一下下?”

喻文州捂脸,好萌——可是你卖萌也没用啊。

“好了好了,黄少天同学的话……”叶修故意拖长了尾音,“真心话就……说一说你对你的BOSS喻老师的感受吧,里面要包含十个对你们喻老师的称呼。”

“大冒险……”苏沐秋还没开口,底下已经一片“求老师禁了黄少的言”的议论,“都安静,禁人家的言多没格调啊。”苏沐秋顿了顿,突然发现自己的好同事正从窗外经过,“黄少天同学你向喻老师告白,然后游说外面王老师进来对喻老师说‘我对你才是真爱’,怎么样?”

WTF……众人惊呼,老师们果然是心脏。

叶修低笑:“制造这么一个修罗场干什么?”

苏沐秋状似无辜地歪了歪头:“好玩啊。”

王杰希决定下次离这几个心脏越远越好,尤其是苏沐秋。

喻文州感觉有点不大好,不过能听到告白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至于黄少天……他已经僵直了。
我喜欢喻老师的事被他发现了怎么办啊……

其实正文还没有开始OTZ下周见因为我要上课了OTZ
TBC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