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不知道丢哪里吐槽了丢这里吧(喂

“我这四年学了个什么玩意怎么就要写毕业论文了?”我秀外慧中的室友边佳贤Elisa言。

要说学术热情我自己其实还是大概、可能、也许有的,具体表现为我已经做好了读完硕士醒醒首先你要有硕士读实在没工作可以做就去读博的心理准备。

比起我身边诸多优秀的同学我其实算是相当颓的一个人,主要是醒悟得太晚韧性也着实不太足。初进大学还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只晓得玩了,不然也不至于有现在这么没日没夜的人间惨剧。虽然其实我觉得再来一次我也还是这样,因为那时候没规划,真就自信爆棚觉得自己什么都行都可能都来得及,没有四年以后的打算真的挺可怕的。

就是现在我也还是没想好以后想干什么其实……我性子像我爹,佛,没冲劲,如果真到了金融行业一线之类的应该是挺难存活下来的类型,以至于我娘也觉得我不如去读个博老老实实找个小破学校当老师,即使因为我有个当教师的外公她非常讨厌教师这个职业。

一言以蔽之,不知道干什么的话还是继续读书吧,这反正是不吃亏的。

那么,真的会有老师不嫌弃我这个又臭又长的题目吗,虽然就算最后被随便分配我也不想改了……希望有老师赏脸看上我这倒霉玩意儿,然后我就可以和它在乱七八糟的申请之后再撕扯一个学期多一点点了。

加油呀。

评论(1)

热度(1)